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阿朗壹古道三天行

曾儷文報名參加阿朗壹古道的活動,活動前三天才報名,而且沒有繳費,因為她的習慣都是當天現場才繳費,要有參加到才會繳費,不然沒參加到還先繳費到時候會拿不回來。

這次阿朗壹是三天的行前,要準備的東西和注意事項很多,我在曾儷文報名之後發了行前通知給她,她也有收到。

活動當天出發時間已到,但曾儷文尚未出現,於是打電話去問,曾儷文才說她還在家裡尚未出門。由於其他人都到了,我說最多只能等她30分鐘,請她盡快來集合。過了30分鐘之後,曾儷文還是沒有抵達,我跟她說我們準備要出門了,司機也慢慢的將車子往前開。這時曾儷文說她已經到了,請我們等她一下。於是我趕緊請司機停車,由於車子已經開到轉角處了,無法倒退(單行道),我請曾儷文直接到前方集合。但曾儷文說不知道在那邊,我就下車去找她,找了很久還是不見她的蹤影,這時行程已經delay一小時了,我想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只能請她下次再來參加了。沒想到曾儷文知道自己遲到錯了,還振振有辭的說我們怎麼沒等她,害她假期泡湯。

這次活動行程嚴重delay將近一小時,全車都為了等曾儷文一人,結果最後還是沒等到。另外曾儷文也沒繳費,而且這是三天的行程,等於要賠一個人錢,而且是三天份的。曾儷文已經是第三次參加活動遲到不出席,還不付錢,只好暫時不允許她參加活動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