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

阿朗壹古道23團

kagaya想參加這次活動,為了省住宿費,想帶帳篷去民宿露營,我也答應了,但後來又說不去了。

林阿程報名了這次活動,報名成功後也通知其繳費。

結果林阿程不僅沒繳費,出發前六天突然說有事要取消。

林阿程拉了一位朋友吳振銘參加,但吳振銘也於出發前取消。

最後吳振銘把我的Line給封鎖了。

alice1234想參加這次活動。

後來回覆說已安排其他行程,那當初為何還說可以參加這次活動?

淺羽楓想參加這次活動,加了Line之後無回應也無下文。

ygw169901報名的這次活動。

結果後來說喬不出時間不能去。

最後把我的Line給封鎖了。

jenny780929想參加這次活動,問了Line之後,也沒加Line。

過了一段時間發信問之後,才說不參加。

frobo想參加這次活動。

後來都沒有任何回應,直到出發前三天才說可能不參加了。

mhsien留言說有興趣想參加。

後來都沒有下文,過了一段時間發信問之後,才說無法參加了。

wendyliu0706報名這次活動。

後來又說無法參加。

todd5945想參加這次活動。

看完行程之後說和其他行程撞期,所以不參加了。我很好奇那當初決定要參加之前都沒看日期的嗎?

假日宅男1號想參加這次活動。

後來又說臨時有事不參加了。

陳美芬報名了這次活動,想在高雄上車,她覺得高雄來屏東很近應該要便宜一點,但其實車位從台北就要保留了,而且還要多繞路去接她,所以應該要貴一點才對,但並沒有跟她加收費用。後來陳美芬決定不參加後居然把我給封鎖了。

Eric榮裕報名了這次活動,也幫他申請了名額,結果出發前三天才說公司有事無法參加。

adam想參加這次活動,後來說那周有事無法參加,之後就把我給封鎖了。

DC910608想參加,問完是否還有缺人之後就無回應也無下文。

夏Zenobia天報名了這次活動,有通知她繳費,但她想要當天繳費。

由於一直沒繳費,所以無法幫夏Zenobia天保留房間。後來夏Zenobia天想要的房間額滿了,詢問她若要參加是否換較高級房型,她就一直吵說怎麼沒幫她留房間。

我一直跟夏Zenobia天說繳費才算報名成功,她一直吵說跟我說要參加就算報名了,因為她想去阿朗壹,說要去就是會去。

後來夏Zenobia天就說不參加了,可見不是口頭答應就算,因為她並沒有真的說要去就會去,還是會出發前取消。

vool月半想參加這次活動,問是否還能參加。

我說可以,vool月半就說突然有事,然後把我給封鎖了。

ialyc活動出發當天才問可不可以參加,現在參加的人都沒做過功課?

Guo Eating報名了這次活動,詢問報名資料才說還不確定要不要參加,要再看看有沒有事(當初報名好玩的?),之後就無回應也無下文。

奶油巨蟹(yuli)想參加這次活動,但加入Line之後一直無回應。

過了將近一個多月,yuli才說人在國外不參加了。

阿ming又來問行程,問完之後就無回應也無下文。

寂寞星空想參加這次活動,問完行程之後就失蹤了,還把我Line給封鎖了。

evesyliao想參加這次活動,問完之後人就失蹤了,無回應也無下文。

Aki Wang想參加這次活動,問完之後無回應也無下文。

woweeo想參加這次活動,問完之後無回應也無下文。

yentw1130又在抹黑造謠說我騙資料,連其他網友也看不下去。

這次活動大致上還順利,除了有人抱怨司機服務態度不好之外,其他都還可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